生也是。死也是。

顾幽Jessica

[泽非]如梦浮生.(06)

nebulous 模糊的
记忆里模糊的温度。
略微嘲笑的语调。
你是谁?
他想这么问,却说不出口。
我是谁?
他想这么问,却找不到答案。
可怜他什么都失去了,却依旧苟延残喘地活着。
这是个诅咒。
那个人死前对他发出的,最恶毒的诅咒。

obsession 执念
“你的执念太深了……”路明非低声说。
“是吗?”路鸣泽微笑着拔出路明非胸口的匕首,血液喷涌而出。
“你高兴了么?”
“怎么能不高兴呢。活着不能得到你,你死了还不能属于我么?”

peace 和平
“杀了他!”
“换取我们的和平!”
祭台下,有很多人在嘶吼着。
“哥哥。”
十字架上的男孩抬头,轻笑。
“对不起。”路明非抬起头,眼神是孤注一掷的决绝,“我不得不杀了你。”
“是吗……”
“是的呢……”
身旁有温暖在靠近,男孩环住他的腰,在他耳边轻喃。
“即使再重来……你也依旧会杀了我。”
来换取你所谓的世界。
——————
这种略微病娇的风格……我喜。

评论
热度(15)

© 顾幽Jessic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