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也是。死也是。

顾幽Jessica

[非泽] 日常抽风的段子.

好吧这确实是……也可以把它当成小短文食用qwq
文风颠覆,慎戳。
一个深夜脑抽之人的胡言乱语。

你痛苦不堪却没有回旋的余地。你绝望嘶吼却改变不了命运的轨迹。无力感与心里燃烧的火焰交织,燃尽世界燃尽一切!他在脑海中嘶吼,咆哮,那里是他的舞台,他也是唯一的观众,纵情表演着一出戏剧自己却又在台下嘲笑自己……

最出色的的戏子会忘记自我,忘记一切,连带着自己的曾经一并遗忘!

感情也是一样,终究会成为他通向权与力巅峰的绊脚石!
那是最应该被舍弃的东西,龙族一旦有了感情……就只是其他龙族的……食物而已!
龙王双生子是个诅咒,他们死都不得挣脱。王与王终究会刀剑相向,这是最残酷的法则!
谁也无法改变!

光明不会再有了,希望不会再有了,只有黑暗,只有绝望,因为他叫尼德霍格!黑龙之王尼德霍格!
他终将以绝望之名……重临世界!
逆臣是什么,扫除就好了,忠臣是什么,是可以利用的棋子,在这王座上,唯有无情才能永恒!
正如千年来,他能够和那个男孩如此亲密无间,到头来,确是他亲手将七宗罪插入男孩的心脏。血液喷涌而出。

太上无情。
他临死之前还在笑,不知是在笑自己的愿望终于得以实现还是在笑着悲哀的自己。
那个人是谁。
他不认识了。

不论怎样,我还是很开心。
你终于要吞噬我了,我们就要成为一体了……我怎么能不开心?
要知道如果有一天我们必然刀剑相向,我希望是你杀了我。
死亡并不孤独,请记住。
王座很冷的,你就当我还在一样和你相拥取暖。
决定了就别再回头。

只是。
等你君临天下之时……我却早已不在。
-END-

评论(1)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顾幽Jessic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