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也是。死也是。

顾幽Jessica

[泽非] 现世安稳(07-08.)

07
午后的阳光洒满街道,没有清晨的微凉和黄昏的深沉,有的只是无尽的暖意。
很温暖。
曾经我的世界是黑的,没有几个人真正在意过我,我也没有在意过几个人,当那些人在成长过程中渐渐离我远去,我才知道,我的世界里,只有你一个人而已。
其他人对我来说虽然很重要,但是没有一个人能比的上你。
你知道么,路鸣泽。
路鸣泽。
最后也就只有你了,不是么?
但是只有你,能陪我到……尽头啊。
不管是世界尽头还是地狱尽头……对么?
世界上谁都可以背叛我,谁都可以抛弃我,但是唯独你不可以。
不知道为什么呢。
温暖是短暂的,但是我们在这条路上,能够一直走下去,温暖就不会再有尽头。
树上有几只鸟儿在动听的鸣叫,不知疲倦。
因为心里有温暖,所以不知疲倦。
这也是我们的结局。

08
路明非成功地错过了上一趟公交车。
他刚刚好错过了,刚刚临近车站,看到车之后,路明非以此生最快速度奔向车子。
一路绝尘。
路明非表示,他真的用了他此生最快的速度……体育中考的时候他都没跑那么快!
结果就算是如此,他还是没赶上车。
望着绝尘而去的车,路明非只觉得悲从中来……
叫你伤春悲秋,文艺个毛啊,文艺你就能赶上车了吗?
路明非恨不得扇自己两下,却又怕疼。
最后他缩了缩脖子,等待下一班车。
他还是摆脱不了当初那个懦弱的自己。

——————————————————————————————
呐,这里幽幽。
幽幽是初三狗,已经开学了……现在被作业掩埋,写文时间越来越少,甚至没有……之后慢更,也可能会停更,但是唯一能够保证的是,不会坑……
感觉好对不起大家啊真的很抱歉因为明年中考只能靠自己,我的命运如何也掌握在我自己手里了,我想拼一把,努力一把,这样无论结果如何我也不会后悔。
总之真的很对不起!抱歉……如果有时间我会努力填完,填不完等明年我中考回来。
大家不见不散。

评论(2)
热度(13)

© 顾幽Jessic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