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也是。死也是。

顾幽Jessica

[泽非] 现世安稳(04-06.)

04
“滴滴----滴滴滴----”什么声音!
“铃铃----”啊呀吵死了!
“叮叮----”卧槽不对啊!
路明非一惊,想要坐起身来,随即摊了下去。
嘶----疼啊----
路鸣泽你个魂淡啊我还要上班呐----
路明非艰难地爬起,但是也就是这一瞬间,一股大力袭来,使他又躺了下来。
“哥哥……这么早要去哪啊?”路鸣泽把路明非抱紧,在他耳边低语。
路明非表示,他说路鸣泽魂淡什么的不能说出口,今天不能上班就完了……
“去上班啊。”他的语调有点弱弱的。
路鸣泽的表情瞬间有点微妙。
“今天不上班了,哥哥我给你请好假了。”路鸣泽嘴上说着,在哥哥耳旁哈了一口气,满意地看到哥哥的耳根逐渐染上绯红----
“路鸣泽你又干嘛!”路明非有点炸毛倾向,想要挣脱出来。
路鸣泽挑眉:“哥哥别动,如果不想今·天·动·不·了·的话。”
卧槽赤果果的威胁啊!路明非瞬间身体僵直,任由路鸣泽继续抱着他,一动不动。
“哥哥真乖,不过刚才忘了说,今天端午放假。”
你逗我玩呢吧!

05
跟路鸣泽闹了一会,路明非继续补觉。
结果觉没补成,路鸣泽在看什么东西!
大过节的看什么恐怖片!
路明非这边捂着耳朵想要避免干扰,这边路鸣泽倒是先关了电视。
“好无聊,没意思。”他听见路鸣泽轻轻说。
你还想那阿飘真的出来是吧!
不过就算阿飘真的出来路鸣泽也会把阿飘拍回去吧,然后回头淡淡说这次有趣一点但是还是很无聊。
路明非捂脸。

06
端午,端午。
端午干些什么呢?
路明非有点发愁,表现在他已经纠结到orz的状态下。
路鸣泽看着自家哥哥不断变化的表情,似笑非笑。
路明非这才注意到路鸣泽一直看着他,不禁有点怪怪的感觉:“路鸣泽你看什么呢。”
“哥哥真可爱。”
卧槽这什么情况!我一大老爷们能用这个形容词么!
路明非:“……我去买材料了。”
落荒而逃。
他关上门,路鸣泽的笑声还在耳边回响,从未远离。

评论(3)
热度(14)

© 顾幽Jessic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