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也是。死也是。

顾幽Jessica

[泽非]片段.

我仍记得那一天。那一天我仍在等着你回来,这时你却急急忙忙跑进来,将大门紧闭,神色有些异常地转过来对我说,哥哥,一会无论发生什么,都不要出来。

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于是我问你。你却闭口不言,沉默了一会,你说,忘了吧。

把一切都忘掉。

然后你的瞳孔闪着微光,我不知道为什么,你又何曾像今天这般这么紧张?你又想让我忘记什么呢?

我不记得后来的事情了。只记得最后的时刻,陷入黑暗的那一瞬间,你笑了笑,轻声道,哥哥。亲吻了一下我的额头。

你说把一切都忘掉,一切,一切,过去的一切。我就这样忘了许多年,忘了你的声音,忘了你的微笑,忘了你的面容。我是完完全全把你从记忆里剥离出去了。从此我的记忆中并无你的位置。

可是现在啊。

我都想起来了。

可是你……早就死了啊。

THE END.
2017.07.26.

#百日泽非#013.day.

评论(3)
热度(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顾幽Jessic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