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也是。死也是。

顾幽Jessica

[泽非/生贺]本罪.

[泽非]本罪.
哥哥生日快乐!!!(原地转圈圈)
路明非生日快乐!!!(咦你为什么要说两遍)
说实话我真的……越看越羞耻啊这篇,越看越想删,这篇文险些没活到哥哥生日这天xd
一个书信体,略三观不正。
嘿嘿嘿,还是祝食用愉快啦xd

——————————————————————

我亲爱的哥哥:
我们认识不过四年之久,却又已仿佛过了数年。嘿,不要用那种眼神看我啊,你知道么,现在的所有话都是出自我的心——我以一个魔鬼的身份担保,即使它可能并不值得信任。

我知道你在疑惑什么。四年?这一点你即使内心怀疑,但又无法用任何言语来反驳。因为你忘记了一切,忘记了弃族在荒原上的呐喊,忘记了王在王座上的悲恸。——我知道你想问什么,或许你脑海中曾经闪过那么一两个记忆片段,其中都是你与我——但是你毕竟还是忘记了不是么,所以说,你并没有任何反驳的立场与资格。

别生气啊哥哥,我只是在陈述一个事实。你说你不记得我,可是那有为什么至今又把我留着身边呢?对于一个人类来说,把一个魔鬼留在身边,相当于把一柄利刃直直指向自己的咽喉——这一点那位与浮士德做交换的人类不就是亲身证实了么。但是你明显知道这一点,却依旧把我留到身边——该说你什么好呢?我的哥哥?如此的勇气可并不值得人褒奖,因为你并无接受一切的勇气。所以说——哥哥,你又为何要这么做呢?

为了逃避过往,你愿意将一切忘却。但是这没关系,即使你忘记了,终有一天你还是会想起。因为你未曾从这里逃离出去,也未曾离开过这里——所以说,你会忆起这一切,只是其中的代价可能让你无法承受了。

你说什么代价?你居然会对这个好奇。说实话,我都有点意外呢。你不是最不想想起这一切么?知道代价,便意味着你将一切忆起。你有着一切都勇气,那么我便告诉你代价。杀掉他们,我亲爱的哥哥,杀掉你所有珍视的人,你便足以有勇气面对这一切。我是疯子?哥哥,我早就疯了啊,你见世界上那个魔鬼不是蛊惑人心的疯子么?只不过你害怕了,是你不敢——所以你才说出来,我说的不对么?

好吧,我知道我有点无聊。但是你真的不考虑一下么?把他们都杀掉,然后来换回你的记忆——这是一笔很划算的买卖不是么?

为什么?你说为什么?因为他们背叛了你啊,凡逆我们的都该死,这是法则,哥哥。没有?别自欺欺人了哥哥,你能够到这里,就说明你已经被他们所放弃了。你又何必如此呢?只要你一句话,我便把那些背叛你的人都杀掉——而且你还能拿回你的东西,是不是一笔很划算的买卖啊哥哥?

你在笑什么啊。难道不对么?我为你做的这一切,可都是为了你啊——毕竟这世界上,只有我一个人爱你。是的啊,我爱你,只不过我又恨不得杀了你——没错,我们就是这样的族群,即使王座上最后只有我们两人,我也一定会吞噬你——或者你吞噬我。就是这样,你再怎么不相信这也是事实——这便是最残酷的法则之一。

所有的罪与罚,我们都将一起承受。我们的血脉,便是这一切的本罪。这一点我们永远无法改变,与其无法改变,不如接受它——顺应这世间的法则,唯有这样才能活下去。

我爱你是罪,我们本身就是罪。而罪与罪交织,开出了灿烂的恶之花。

                                               路鸣泽

THE END.
2017.07.03.

#百日泽非#003.day.

评论(2)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顾幽Jessic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