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也是。死也是。

顾幽Jessica

[非泽]痴心妄想.(06)

[非泽]痴心妄想(6)

——路鸣泽是谁?
——是一段回忆。

他总是这样。

孑然一身行走世间无牵无挂;却又独独被他所绊住了身。

他活在他的世界里。他却并不知道。

他能对他献出一切,他也并不知道。

他能满足他的一切愿望。他能为他献出生命。即使他们的命不是他们自己的。

“哥哥。”

他轻声说,在他耳畔。

“你是谁?”

他这么说。

我该怎么回答你呢……?

千年中我行走世间忘记了所有抛弃了一切,我是谁,我为什么而活,为什么会如此这般。

但是答案我其实一直都知道。

他在笑。

他在哭。

他听不见。

他看不见。

他只是一段回忆。活在他的灵视里。他不知道他是否存在,他生来为迷。

——或许哪一天悄无声息地死去也未必有人记得。

他轻轻吐出一口气,终究还是没有继续下去。

路鸣泽是谁?

是迷。

他伸出手触碰黑暗,面前只是虚无。他察觉不到活人的气息。

“你还在么?”

“在的。”

那个声音再度响起。

他安静下来。那是他的魔咒,是他和路鸣泽之间的魔咒。

——他不会消失的。

他这么想,再次跌入梦境。

他轻手轻脚靠近他,指尖莹白得几乎透明。

“我是有私心的啊,哥哥。”

“是真的。”

“如果能一直这样下去就好了。”

一直陪你到尽头。

死亡尽头。

TBC.

半个月前的摸鱼,没有一点文力(咸鱼躺)

评论(5)
热度(1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顾幽Jessic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