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也是。死也是。

顾幽Jessica

[泽非]AU片段.

久来复键。
大概是自己的一个AU片段,AU人设记了很多然而并不能改变我咸鱼的事实。
好久没更新了哈哈哈[眼神飘忽]
大抵上是黑王性格下的非。非原著向。[你]
再开坑我会被我自己给整死。冷漠.jpg
我消失的这段日子里闭关修炼[划掉]学习去了[别信]
————————

他途经那条路,丛林中的一切生机都仿佛丧失了,他只听见最后的那只鸟儿绝望的鸣叫声。

他眯起眼,黑色的瞳孔能吞噬一切活物——比起这一片死气沉沉的树林,他却更像是死物。

阳光透进来,他不适地眨了眨眼,眼底闪过一丝不明的情绪。随即他很完美地敛了去,只是那种气息无论如何都改变不了罢了。

树林传来沙沙的响动,他抬头,眼神直勾勾地盯着那人看。那人竟仿佛没有看到他的注视一般,连一个目光都没有投给他。

有点意思。

枝干上坐着的男孩笑了笑,笑容看似亲和却更像陌生人:“你刚来这里么?”

不对。很不对。

他为什么知道?

他与他对视,在几个交锋间竟是什么也未观察出来。随即他明白那人其实与他是一类人,都是能把自我隐藏在无害外表下的伪善者。

但他还是没有开口。

男孩见此挑了挑眉,恍惚间他的声音遥远地像是从另一个世界里传来的那样,随即他收敛了些许气息,从枝干上跳了下来。

他在他面前站定,伸出手,勾了勾嘴角:“路鸣泽。请多指教。”

评论
热度(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顾幽Jessic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