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也是。死也是。

顾幽Jessica

几个花怜脑洞。

其实我花怜脑洞特别多,但是我一写文就喜欢长长长,没时间开坑只能自己脑了。不过应该是都会写的。

全是撒糖。甜到牙疼。
1.血族花x血猎怜。自己搞了一堆设定,越想越兴奋……剧情想换个方式写,就差不多《天关乍破遇》那种文风,但是打副本又比较刺激……(个鬼)这次想多尝试一下写感情线,想想就甜……()

2.现代pa,双杀手。两个人是敌对组织的,然后怜怜经过上面指示要去花花身边卧底结果日久生情的故事。前天脑的,剧情有点狗血但是我喜欢(……)但是不太完善,纠结纠结。

3.《黑白键》。现代pa,灵异风。两个人都是高中生,双向暗恋。设定大概是怜怜祖上就和灵异这些事有牵扯,世代守护这些秘密那种。然后开学花花是新转来的学生,而怜怜平时也不太和别人交流,也就那么几个朋友,青玄啊什么的。因为怜怜旁边没人,于是花花就成了怜怜的同桌。但花花身份也不简单。平时青玄来找怜怜玩儿就会感觉一道凉飕飕的视线投到自己身上,然后抬眼望去又见花花笑得一脸灿烂。假笑。
然后这文其实挺诡异的,灵异又有着挺浓重的现代风格。里面有弹钢琴的一幕,也就是双向暗恋的其中体现之一。但是灵异什么的我还是得查查资料,白天搜qaq刚刚刚点了百度就不敢看了,害怕。

4.魔教教主花x某不知名门派大弟子怜。
怜怜的门派曾经兴盛一时,然后后来因为某些原因没落了。整个师门就几百个人,然后背负着复兴门派的责任(……)然后结果下山后被伪装的花花给拐走了。剧情其实有点曲折,但是目的为了撒糖。

5.《三千世界鸦杀尽》。没想好是未来paABO还是黑道现代或者是警匪设定。反正我好久没写刀尖上舔血的日子还有打戏了,手痒。应该也是个很长的故事。
但是这ABO吧,开车使我恐惧。一次开车我得爆肝三天啥都不干简直虚脱。但是我个人特别喜欢看ABO,花怜的ABO好少肚子饿。
现代黑道设定的话,不用多说,刺激(……)就是好久没写了,大概有好几年了。
警匪设定,emmm

6.人类花x千年狐妖怜。千年前的往事和后来的重逢。寻找记忆之旅,不过最后花花的身份不是人类。其实没怎么想好设定,但是仅有的设定有不能剧透,就这样吧。

7.乱世pa,国主花x国师怜,君臣设定。一个在朝堂上与其他人斗智斗勇斗心机顺便撒狗粮和平定叛乱的故事。嗯,又就只能剧透这么多。

还有几个,不过感觉够多了就不列了。你们想看哪个(……)不过我个人最喜欢那篇血族pa的。

评论(7)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顾幽Jessic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