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也是。死也是。

顾幽Jessica

最近一直在想花怜的新篇《黑白键》。

设定花怜两人高中生吧……没错早恋,双向暗恋2333
灵感来源于学校,几乎每天有幸的话可以听到学校二楼大厅传来的那首《克罗地亚狂想曲》。因为学校钢琴是谁都可以弹的,只要你想。但是我不会弹钢琴……基友会弹,但是她懒得下楼。每次有人弹钢琴如果我正好经过的话,就会从四楼向下看。这里我想,一开始花花中午弹一曲怜怜正好经过,每天定时定点,怜怜悄咪咪从四楼向下望去;怜怜晚上回家前弹一曲,也每天定时定点,花花也从四楼悄咪咪往下看……咦我在想什么。但是别人弹的话他们就不看,真是两个看人的家伙……→_→(你)
这两个人其实是同桌来着。平时怜怜和花花都没什么朋友,但是两个人关系特别好,同班同学都觉得十分诡异。青玄是怜怜一个好朋友,但是整天和贺公子待在一起。这两个人也有点渊源,但是我现在在考虑要不要写。有点刀。花花每天一副冰冷冷的样子但是看着怜怜就不一样,搞得想要接近他的人很尴尬,最后也只能讪讪放弃。偶尔青玄没事儿干过来找怜怜,都先被花花凉凉地瞥一眼,啧啧啧。
其实这是个灵异故事来着。一遍打怪一遍谈恋爱的感觉真是太美好了,啊。()

评论(2)
热度(5)

© 顾幽Jessic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