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也是。死也是。

顾幽Jessica

【花城个人向】愿.

微花怜。

那时候的他行将消散,炽烈的焰火与遍地的血液交织,开出了一条通向地狱的路。他尚处于混沌之中,瞳孔涣散。在他人眼里,已经是强弩之末了。那些鬼甚至已经开始迫不及待――他失去战斗能力的那一刻起,便将他吞噬殆尽。这只无名鬼魂的力量如此之强,一旦吞噬下去,必定会对自己的力量大有帮助。

恍惚间他似乎回到了几年前,那人如同白鸟般的身影从高台上一跃而起,仿若天神下凡。怎么会有那么好看的人啊。一眼便是沦陷。

――我想保护他。

那个黄昏,他作为“太子谢怜”被杀死的那个黄昏,是昏暗的。神台上支离破碎的人,遍布血迹的地面,人们的脚印上也染着他的血。他不会死,但是他也会痛。所爱之人被如此对待,然而我却什么也做不了,甚至想温暖他也不可能――鬼火是冷的。就算疯狂燃烧自己,也不会给尚在人世的他一点温暖。

――我不会死。

关于他记忆最后的片段那人在他记忆力和他一同尖叫,尚未触碰到他他变消失了。除了一个弯弯的笑脸面具什么也没剩下。但是他没有消失。神啊,原谅我的自私。我想要再见你一面,无论怎样也好。如果可以的话,我还想一直保护你。

在这人间漂泊无定,但希望你能明白,在这世间,依旧有人深爱着你。

THE END.
2018.9.24.

评论
热度(5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顾幽Jessic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