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也是。死也是。

顾幽Jessica

【泽非】笼中鸟.(09)

chapter 9.
打开门的一瞬间狂风暴雨便涌了进来。路明非在门前愣了许久,最后甩了甩头发,猛地关上了门。

一扇门仿佛隔绝了两个世界。门外是现实,门内是虚幻。

温暖的虚幻被冰冷的现实冲刷,露出来隐藏依旧的真面目。他有些踌躇,是那种不知该归往何处的踌躇――我又该去哪?

世界之大,竟无处可去。

你想去哪?又能去哪?你想……找谁?

我想找一个叫做路鸣泽的人。他走了很久,我没有看见他。

你不是想要摆脱他吗?

不是的。

这座花园很大,丛生的荆棘里开着玫瑰。玫瑰丛已经没有几天前的繁盛了,雨中的它们显出一种容易被摧残的脆弱来。

他漫无目的地走了许久,断断续续地想起了一些事情。

这里他不是第一次来。绝对不是。他记得上次来的时候,这里的玫瑰还只是一丛刚刚发芽的嫩叶。

那些画是什么?是记录下来的过去。漫天火海,整个世界都在燃烧。男孩对着他,笑着伸出了手。

历史的车轮在前进,在曲折中前进。他们的时代被历史所埋没,逐渐被人遗忘,化作尘埃。

在这一切发生的时候,总有一双眼睛,在观察着这个世界。

是谁?

他向前走了几步,突然像是感觉到了什么。花丛中那人似有所感,也转过了头。四目相对的一瞬间,他的大脑突然一片空白。

路鸣泽看着他,似是特别惊讶的样子。他眯起眼,问出了一句他也很是迷茫的话语:

“你怎么会在这里?”

TBC.
完结倒计时。
其实最后一句明非也想说的……只是被泽殿抢先了()没有异口同声实在是太可惜了(把这个人拖出去打死)
好久没写文了,没手感,我选择狗带。

评论(8)
热度(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顾幽Jessic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