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也是。死也是。

顾幽Jessica

突然感伤

并不是什么值得期待的作品不是吗……作为一个写手我也挺失败的,也许一开始的文章是一时兴起,但后来我都很认真,但是喜欢的人反而越来越少。有时候一百字一个段子比我码一万字的文都受欢迎,其实也挺受打击的,但是我确实只有初三。或许是和年龄有关的缘故,也写不出什么好作品。有时候看我文的人问我多大了,当时ID名后加了后缀初三长弧,然后他们惊讶地说好小。但是确实有很多人比我都做的好,他们和我差不多的年纪,文笔用词好,剧情引人入胜,而我什么都没有剩下。我总是变文风,这确实表现出我进步了。其实每一次文风变意味着我写文又成熟了一些。当年也没有什么烦心事,什么事情哭过一场后和朋友聊聊,照样能没心没肺的活着。但是现在我找不到一个这样的人。哪怕我心里有多难过我只能自己承受。或许这就是越长大越孤单。其实文风改变多半和我心境有关,我从一个正面的乐观的人逐渐变成了悲观主义者,其实写文也有点逃避现实的感觉,有时候文字里有我想过的生活,但或许是我自己本身的缘故,所以悲剧也有一些多。或许我应该尝试去改变,但是一直都失败。我无力改变,因为我一个人改变不会有任何人认可,生活中的矛盾依旧存在,并且终究有一天会演变成一场风暴。
其实我挺羡慕你们的。人活着确实很累,面对人世间那么多的辛酸苦痛。其实有一种人是最勇敢的,那就是能改变,并且有勇气去改变的人。

评论(6)
热度(5)

© 顾幽Jessic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