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也是。死也是。

顾幽Jessica

一个花怜脑洞。
谢怜是守夜人,在T国最高的钟楼上待了不知有多久。很少有人见过他,但外界对他唯一印象便是:“那钟楼的守夜人,是个怪物。”

见过他的所有人只记得他的相貌,不论过了多少年,他永远都是那么年轻,微微笑着。

但那钟楼并不是谁都能见到的。它大多数时间都隐藏在人们视线之外的地方,什么时候出现不为人知道。只有月圆之夜它是必定会出现的,但许多人由于传言等等并不敢靠近。曾经也有大胆靠近之人,回来之后对这一切闭口不言,不知发生了什么。

某一夜暴雨倾盆,十七岁的花城路过了这个地方,打算在这钟楼避雨。谢怜给他泡了壶茶,笑道,这里已经好久没有人来啦。

花城并不知道传闻,谢怜也没有刻意去提。到了深夜花城醒来,发现谢怜似乎在做什么事情,但他装作不知道,并假借自己无处可去的借口在谢怜这不走了。

直到某一天谢怜发觉半夜花城似乎知道他在做什么事情的时候,他也没有刻意去提。

直到某一天,谢怜发现花城的身份似乎也有些不简单。睡前,他装作漫不经心地问道:“你是谁?”

花城笑了笑,回避道:“哥哥在做什么?”

谢怜闭上眼,平静道:“我在赎罪。”

评论(4)
热度(11)

© 顾幽Jessic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