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也是。死也是。

顾幽Jessica

[原创]亡命者与亡心者.

他那一剑下去,漫天狂风,暴雨滂沱。那人胸口开出一朵鲜艳的花,雨水顺着他的脸庞缓缓划过,他刺下去后,整个人都仿佛脱力了一般跪倒在地。
于是光没了。他亲手杀了他曾经视作生命中唯一的那束光,于是什么都没了。他想要劝他自己说那是因为那人罪有应得,但是他发现他做不到。还剩什么?什么都没剩下。
你为什么要做那件事呢,为什么后来又要让我知道。他竟然生出了些许怨恨来,你明知我最恨这些东西,杀伐,视人命为草芥。是你的报复吗?你知我不愿杀人,你却让我的手上沾满了你的血。所以你获得快意了吗?
他不知道他会怎么想,但他觉得自己的世界崩塌了。他已经无法哭泣,所有的泪在知道真相的那一刻就已经流尽了,他在这狂风暴雨,唯余他一人的世界里,发出了一声及其悲恸的哀嚎。

原创。刚刚摸的一点点小鱼。

评论(3)
热度(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顾幽Jessic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