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也是。死也是。

顾幽Jessica

[泽非]片段.

你还记得吗。

什么?

我们来过这里,很久很久以前。

是吗?

嗯。

你记得你当时说了什么话吗?

你说,你会回来。回来见我。

到那时候,我们就会永远在一起了。

可是后来,你没有回来。

再也没有回来。

你食言了。

……我那么多年,一直在找你,找了好久好久,找到这世界都变了一个模样,可是你始终没有出现。

当时我想,下一次要是你不回来的话,这世界留着也没有什么用了。这世界是你所热爱的,并不是我,所以我毁去就当作你的陪葬品了。

可是啊。

你还是回来了。

迟了那么多年的约定,你终于可以兑现了。

End.

#百日泽非#021.day.
@沉簏_凉席子 沉簏簏生日快乐qwq

貌似百日断了好多天了……

评论(2)
热度(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顾幽Jessica | Powered by LOFTER